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ummer Delight :Hawaii-Unique HAWAII (二)

Summer Delight :Hawaii



钓鱼队成员,环岛钓。那日,海风出奇的大,大家出发前,谁也没看天气预报,大家在探险,有人说,这掉下去会有什么现象发生?这些人是不怕吧,我可是怕掉下去,风那么大,我的帽子差点点,就成了船,大家说了,完,继续走,这里开火是没希望了,只好伸着脑袋摇晃叹息,浪费感情!!美好的记忆。



风很大,站在崖边,真是感到恐惧,浪万一冲上来,把人卷走,那是必死无疑,因为在HAWAII的海边,你会常见到长眠在出事地点的灵魂墓地。



这是小峡谷的对面,原本计划在此安营扎寨,做为营地,可惜风太大了。



如若风平浪静,这里是很理想的钓鱼点,风景美丽,还可以下水,捡海胆和海菜与贝类,与钓的鱼一起煮或者烤着吃,还可以远眺那辽阔的太平洋,尽情欣赏这水晶世界。




独立大队纪念!这张图,就不用解释什么了。:)

明日再续。:))。

这是独立大队的眼睛所看到的,在她的世界里这是纯净的真空世界,静,海风,海的语言与鱼杆与队长交流着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蓝色水晶的世界,纯粹的,喜欢这份纯粹,简单扼要,不是很好吗?站在风中,听着海的故事,感觉着鱼儿的动静,就在纯粹的刹那,感受着生命的语言,鱼线,轻轻的收起,海给你礼物,就属于你了。

我可以一个人在海边什么都不做,就那么躺在海的身边,一语全无的沉默一天都可以,也可以时间更长更长,,
可以沉默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