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Orlando(十一)Disney World--Cinderella夜晚游行

Disney World的周末都有游行和燃放焰火,可惜,焰火没看,为了我那可怜的胃,在餐馆吃饭,只好从玻璃窗的缝隙里看一点点烟焰火的影子,但是声音好大哦,就在灰姑娘城堡身边燃放。就吃着听着,真不知道怎样安排这时间了。最后选择为了吃,放弃焰火。
这次是正好赶上节日,所以,有幸看到着夜色里的美丽,Disney里所有的精灵与明星们,要在这广场上环绕一周,与广大游客们共度这美好的夜晚。我没有三角架,只好用小相机随便拍点,人真多呀,我的个头小,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装下我的地方,拥挤着,搞的寒冷的我,也稍微温暖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