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八)Disney World--Cinderella (四)

夜晚的景色,时间已经是夜里近11:00啦,喜欢这静美,心里是静,看着这景色,就如这里仅仅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独步于另一个世界。













夜色,在我心里,我的世界里,永远是最有魔力的,最有魅力,如果谁问我,在时间的隔断里,什么时间最能让我忘我,我就会即刻告知“夜色”,深深的夜色,和那晨曦与夜色交汇的点。那是让我痴迷的时间。
如果有那么一天,一个人邀请我在夜色里漫步于野外,我会很高兴的赴约,愿意在夜色里走到晨曦,一个字都不用吐的走下去,那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生命中所有的语言与感受,都在这夜的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