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旅行杂记:Orlardo.SeaWorld(一)

穿插着写旅行杂记,那热闹的景象太多了,有点不符合我的性情,有点写烦了,还这串着写吧,这样一来,我也有点兴趣。
这次先看看冰凉的水世界,先离开一会那热闹的Cinderella,到SeaWorld一观吧,我喜欢这里的静,漫步在这里。很悠闲,没有一点Cinderella的热闹,无论心情还是神经,都很舒畅。有点象在HAWAII的悠闲之感。














这位是SeaWorld的明星,很多小朋友们也是买本子排队等待明星签字合影留念,小孩子是单纯的可爱,这天天气有点热,小朋友还是耐心等待,我是随照张明星单照,就匆忙离开。









看这这些鸟儿幽雅的午眠,我也有点想睡觉,这次从宾馆出发的完了点,因为前一天玩的太累,大半夜我回到住地,把电池都忙忙充点,凡是有查口的地方,我全都用了,然后,就是装箱子,准备明天退房子的时候,免得自己粗心大意,自己经常是丢三落四的,这回是提前完成任务,电视开着,一会就呼呼上了,在梦里被电视惊醒。好累。等游记图片刊登完毕,再写篇游记感慨吧。

下集,是海底世界啦,当然,这里有温柔的彩色鱼也有凶猛的食人鲸与可爱的海豚,有意思的生物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