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九)Disney World--Cinderella 童趣无限

这些镜头很可爱,看着孩子那甜甜的笑,自己也不觉的笑了,看着她激动的样子,她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翻译成汉语就是她已经兴奋的傻了,哈哈哈,孩子就是孩子,如清澈的水,透明的纸一样可爱,她的父亲在旁边哈哈大笑,搞的我们也笑的影响拍摄,孩子最美的时刻。



这些是最纯洁的地方,不是吗?看这可爱的房子,可爱的装饰,孩子的王国,如深山岩石里涌出的泉水,清凉甘甜。





看着暖暖的世界,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种情感是很特别的。排对排了近两个小时,好不容易,才看到这些美丽可爱的明星,更有意思的让我在大家的笑声里丧失了机会,两个来自他国的女子,更有趣,她们两位排对在我的前面,当快到进入签名室里的时候,她们就使劲的补装,擦口红,让我晕死,等到了她俩,就好笑了,让我们这些大笑和惊诧。一会搂着一会抱着,一会有把自己的鼻子顶着,那姿势多让我们都傻了,这两人把这俩明星搞的好笑死。在这里,没有了年龄,都成了孩子。
看这场面,都是为了和明星们签字留影,不辞辛苦的排着转了几个圈的队伍,有的人累的不行,就坐在地上,等,因为,每十人为一组,验票再进如内室,和见皇帝的程序差不多啦。



看这张图,也看到做家长真的很不易.

这些图片是在憨厚可爱的小维尼熊.







在这里,也很有意思,坐着串串车,穿梭在这小熊Winnnie the Pooh的童话世界里,有的部分是投影,给你的感觉就象身在真实的童话里一样,有的是立体的实物,很有意思。这比鬼堡要好的多了。
下面是火车,换园而行,可以游览园子周边的景物。



这是车站旁的花树,很漂亮的淡紫色,给人以静美的感觉,就是距离我太远啦,照的很模糊,失去了她的秀丽。





这是火车站,等待火车进站,大家都很有秩序,虽然没有一字排开,车子入站后,按照老规矩,孩子女士优先,男人靠后。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唯一乘坐那中几站一停的火车,真的是害怕,不是一般的害怕,给我的感觉。自己象进入了非洲草原,看谁厉害。所以,后来,我是害怕坐那种普通客车,真的没他们勇猛,那些女人都如男人一样力气神奇的大,没有半点柔弱之势。恐惧,后来就是坐那种一站就到的,要不就是飞机。

这是在火车上,看到路边的动物的白骨,还有捕猎的原始工具,只是车子开的快,匆忙一照。





这是我入园的大门口,有安全检查的地方,看到湖水的那边,是我这次的遗憾,没有时间乘船去阿拉丁的地方玩。也没看到让我做白日梦的“神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