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六)Disney World--Cinderella (二)

漫步于Cinderella里,看着生命中纯净的世界,没有杂质,人都轻松的如湛蓝的天空和清亮的白云,美好总是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形容与比拟的。
看着孩子们如鸟儿一样,大人也回归到生命最洁净的孩童时代,满眼都是美好的亮丽。Disney World王国,真不愧是老少皆宜的王国。人有颗童心,有孩子样纯朴的情怀,真的很是幸福。







备注:关于私人照,就隐藏了。
这是我们大家都十分喜爱的“美人鱼”公主,为了神圣的爱情,什么都可以抛弃,真是善良美丽的姑娘。你看,人鱼姑娘的眼睛会说话,:)。很多孩子都买了自己喜欢的本子,让这童话王国的主人们签字合影留念,在这里,我要说,真的很佩服孩子们的毅力,无论派多长的队伍,这些小人儿们,也会等待属于自己最欢喜的那一刻。










看着这些童话建筑,此刻的自己也是孩子,只有亲身临境,你自己会不自由的成为孩子。



人很多,有点拥挤,要是在圣诞节来,就更加拥挤不堪,估计,来了也是看人的,并且玩起来也很费劲的派长队,在这里,不得不再次说“Disney World”是我们内心世界的王国。在生命年龄每日递增的时刻,我们仍然悄悄为自己保留着我们孩子时期的精神领空。







看看这是谁?大家都喜爱的家伙“Donald Duck”,哈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因为,我走的很累,在此地休息了一下,发现刚才的鸭子和我现在看到的鸭子有区别,就是鸭子腿以下变胖了,刚才那只瘦瘦滴,谁让我眼尖呢?


孩子们,在等待明星“Donald Duck”签字合影。

这里可真是真实的和谐世界,可爱的鸟儿,居高临下,在看这群熙熙攘攘的人群。


此刻太累了,坐着真不想起来,不觉仰望天空,看到了这行空中的字。一想,越是坐着越不想走,也只好勉强站起来,脚象被使了魔法一样,沉重的不行,没走一步,就好想要死掉一样。

好不容易,走到了这里,人太多了,真的太多了,看着这水车从高高的山上冲下来,人们的惊叫声,在水花四溅里,飞扬。我的心,就激动,因为我小时候也喜欢坐这东西,刺激无比。




这是矿区的门口,这煤车,我是不敢坐,太吓人了,叮当乱响,就象穿梭在石头间的车子要散了一样。我是害怕。
今天都到这里吧,下次,带大家到坐古老的蒸气旅行船及其魔鬼城堡,这城堡里是更吓人的,还有坐Disney 环园火车,这也是古老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