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Orlando(十)Disney World--Cinderella .Dusk .

主要的地方玩的差不多了,后来就是随便走,顺着眼睛的脚印,随便拍。






这些装扮成公主的小女孩子们,都是在以前预约好的,今天可是化装,还是小女孩好,如花枝和蝴蝶一样。



这些动画式建筑里,全是商店,都是孩子们渴望的玩具,有个孩子,家长的任务,就是刷卡,然后,就是陪着孩子开心。家长好辛苦。



喜欢玩这个,喜欢这杯子样的座位,以后,也买这样的椅,放在家里,把人整个埋在里面,在灯下看书聊天都混不错,最好再来只水壶样的大椅子,如果,有只大家伙,我就会把那只大家伙装进去,:)))







游走在Disney的的暮色里,拖着石头样沉重的脚,好想把鞋子脱掉,穿着袜子走路,要是有人愿意拉我走,就好了,从早晨8点多进门开始,我就在吃简单午餐的时候,坐了那几分钟外,其余时间都是在运动中,玩也是很辛苦的,远没有早晨看着公元广袤的绿地的激情了。看着太阳,慢慢的消逝在蓝天上,自己是坐在路边的石头上,真是不想动。在休息的时候,拍了几张暮色的图片,纪念这段疲劳吧,所以,以后,谁和我一起游玩,先预备好,在我走不动的时候,怎么处理我。反正,不能把我遗失掉。







拍完远景,发现身边的花树上这朵小花很有意思,就给她留下只影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