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七)Disney World--Cinderella (三)

今天这段旅行记录很简单,就是乘坐古老的蒸气游轮观赏河两岸的美国风情的简约版本,也可以说简易历史版本,在岸的两侧,有着美国的历史记录,有着印第安人民的生活缩影景观,以示纪念吧,也算是,这些白人对这块土地上真正的主人的纪念.

























这就是记述美国这辽阔土地的原主人"印第安人"的生活情景.

















这段短暂的水上旅行,在一声长长的鸣笛声中进入码头,宣告结束了,这小小的码头也在记述着美国的历史,总之,
在Disney World王国里,有着孩子的快乐,也让人们在快乐的同时,同样也接受着历史的教育,就单一看这点,Disney World是快乐的学习天堂。同时也在说,美国的历史虽然短暂,可是,这个国家,对于自己的后代,在历史教育中所采取的手段是不得不让大家可以借鉴学习的,美国的图书馆里,有录音磁带,录影带这些都附带有书本,可谓是丰富之极,公共电视台,有专门的历史讲解栏目。
在这里,再放上两张印第安图片,来仔细看看,印第安部落的生活吧,



在船上,大家很安静,只有偶尔大船的气笛声,划破湛蓝的天空,那团团的烟雾冲上云端,在碧绿里显现出它的不同。虽然是在中午,阳光很暖,可是,在船上,我被风吹的冷冷的。再行成中,心情是异常的安静,安静。
下面是在那古怪的城堡里,可以说,这里我是白来了,因为,恐惧这里的阴森,大多数时间,我是紧闭双眼,心是皱着的,偶尔的睁开眼睛看看,用小相机随手照两张图片,等到上了小车子,我就牢牢紧闭双目,不看了。太害怕了,让我生气的是,这车子停在坟墓堆里,不动,很长时间,我这心里恨的要死,偶尔的想从眼缝里看看恐怖情景,刚睁开点点的缝,迎接我的就是那从墓穴里条出的蓝绿色的幽灵,吓死我了。这后悔,怎么不了解一下,就排对。

















还是看这舒服.心情轻松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