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四)Disney World--one

早晨,出发径直到Disney World。早晨的风冷冷的,宾馆门前的小马路上已经有很多的出租汽车停着,车身上有很多的水珠,司机有在车外招呼客人,有的在车里等候,他们早早的就在等候客人随时随地使用,很辛苦,觉得,世界上的富有人很轻松的生活着,而他们,这些工人们生活真的很辛苦,和中国的工人一样的辛苦。我们彼此注视微笑问声早晨好。
这座城市,到处林立着各种等级的宾馆,真和夏威夷一样的味道,酒店宾馆林立,行驶在途中,无意看到了我熟悉的酒店标志“喜来登”酒店。此酒店在这里身材显的不是很高大,没有在中国西安的“喜来登”身材魁梧高大。
或许这里是台风,龙卷风的原因吧。街道两侧看到最多的植物就是高大的COCO,唯一就是没有HAWAII的茂密。天空是湛蓝高远,让原本有点异样的心情,也从紧皱到舒展。今天是紧张的一天,娱乐时间也是要进行到子夜,方会结束而归,因为,昨日的探路所见所闻,定时如此,希望,我不会疲倦到极点....
































这是进入Disney World的三大景点之一,这是派队购买进入大门的门票.一车一张票.把票放在车里,此刻,你的车号码就存在机器里,因为Parking多而浩大,人们容易,在玩耍之后,忘记自己停车位置,如果忘记,就可以告诉管理员,你大约什么时间进来的,他们就可以从手中的单子上查阅到你的停车的位置,进而顺利找到客人的车子。这就是Disney World的具体对客人的服务细节。

这只是开始,这些图片,紧紧是Disney World门口的外景,下一次,就真正带领大家进入Disney World王国,这吸引全世界的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的天堂。
看这空旷,也就是美国拥有。这里原本是印第安人的家园,为什么提到“印第安人”。因为,这里的路边设计有纪念印第安人的雕像与标志。在Disney World里也有不少纪念性质的景点与食品。以此纪念那些白人的恩人,所以,在今日的所谓西方民主与自由,民主与自由无不是建筑在鲜血与残忍的基础之上,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存,把原来的主人消灭以尽,把那些曾经救治过的恩人,驱逐到一个小小的角落,甚至是屠杀斩尽。权利,民主,自由,被今日的人们无限崇尚,可是,那些崇尚者可否知道,民主,自由,是建立在什么样的基础之上?美国的土地有的是红色的,为什么是红色的?那是鲜血的凝固,是几近灭绝的民族的生命与鲜血的纪念碑。无法忘记,在看书的时候,映入眼睛的一幕,一个幼小的印第安孩子,被白人刺死的画面,就象当年日本侵略中国的兽性一样,把孩子的尸体挑在刺刀之上一样。
所以,在这惊呼怪叫的震颤的快乐的乐园里,也无处不在的隐藏着对旧日里那残酷绝顶的屠杀的忏悔!在下段节目里,将会看到今日对昨日原驻民的忏悔与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