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五)Disney World--Cinderella

从上集的购票进门开始,开车到Parking,按照现场交通指挥员的安排,就要用我近30Minute 时间,看着从身边滑过的Parking已经是三位数,我的位置是第五,就这前四个Parking的面积相当与我去中国的江苏省苏州市一个大镇子的面积总和.这样的场地也就是美国可以拥有,在早晨的阳光下,眼睛被光线映照的无发远视,自己也忘记戴墨镜啦,人们动作都很快速,孩子们都欢喜异常,把车子停放好,马上都到自己停车处的那一站等待拖车,乘坐这长长的拖车,到电子列车站倒换,这段时间同样要花费近30Minute,早晨的风很冷,我只穿了短袖毛衣和稍微厚点的棉运动衫,厚的毛衣外套一直栓在腰上保暖,因为昨日身体突发的不适。等了大约10Minute,拖车来了,大家很自觉的排队上车,车子满员,开起来后,感觉更冷了,风把头发吹的四处飞舞,呵,好冷。女性客人都冷的不行,只有雄壮结实的男人们,好象没什么冷的反应,我也懒的拍照,就这样,自己缩在帽子里好不容易到了正式入园的地方,看着人们象兔子赛跑一样,跑到购票处,人们拿着信用卡和自己的ID,进行验证选项购票,售票员审查完ID,就开始询问,你要一天通票?还是三天还是一星期的通票,我选择了一天的通票,开始刷卡,拿着这张通票到电子列车站排对,这一系列动作都是很快的,越到后面,人越多,所以,早晨到达的人们的行为速度都很快。大家也匆忙的下车到电子列车站,好点了,这是有房顶的站台,有公园的服务直指导大家,按顺序进车,眼前可真是民族大团结,黄白黑棕都有,成年真不少,孩子的数目就不用说的多了,老人也不少,这些年龄各异的游客场面,会在下面的图片欣赏到,可见,这Disney 不只属于孩子,也属于我们成年人,大家都在这里找讯我们曾经的孩子时光,我们也曾经幼小过,也曾经梦幻无穷过。

“Disney王国”是我们对生命充满希望与梦想的地方,这里,也可以体验生命在有限的时间里同时也是无限的。“梦想,是生命充满激情活力的源泉”。

这是在电子列车上用小相机随手拍摄的景致。看着若大的湖面,看着浓茂的树林,你会想到什么呢?你可以尝试着想一想。 :))



这是Disney 里的宾馆,审视着这环境真是优美,娱乐起来也方便,只是价格极其昂贵,消费的人不是很多。



这是正在扩建的酒店,以后,在来,定也是风光无限好了。



这是园内的一景点之一。在这电子列车上,有的是拥挤,孩子们坐着,大人站着,有的还携带着孩子用的推车,当然,你也可以到入园门口租用,价格是不会便宜的。在我们购买一车一票时,我们就该开始要准备好,时刻刷卡,有的地方,比如园内的街边上消费是要现金的,你还要随时随地准备好现金,我耗费了25Minute,可见,这园子的面积有多大。



这就是园子的正门啦,也是人山人海,先把你手中的通票放进验票机里,检验,进去时,还要过一道简易的安全检查,要把随身携带的所有包包都打开验证,可否有危险品。过了这到关口,你就正式成为这里今天的主人只之一啦,孩子们可以尽情的嘻笑追逐,尽情的让自己开心,成年人呢,就可以抛弃时光给我们的时间烙印,恢复生命原由的孩子样的激情,尽情把自己抛在时空里,欢呼自己还是那可爱的少年。


步行在这里,是没有成年人与幼年之别,我一直在说,衰老之感,是我们人自己的私人心理行为,生命的肢体是会老化,但是,精神与心理是不会老化与僵硬的,我们永远都是年轻的,这是心态问题。此刻的我,就是孩子,我很开心,我把自己放逐在湛蓝的高空,和我的梦共舞,与爱拥抱,这就是我。















这是我梦想的地方,灰姑娘城堡,也是对爱情梦想的地方,小的时候,最爱这段故事,梦想自己也会有位王子,我爱的王子。:)这是这座园子的中心主题,“梦,会成为真实。”,也是进入这主题公园的大门上所写,梦想成真的王国。
我是携带着自己孩时的梦,在这里漫游,心在疯狂的追逐那孩时的爱情之梦。




这是旅游观光马车,喜欢这匹高大的马,它是苏格兰品种,喜欢它的小腿上的毛毛,雪白的长而柔软地低垂着,在风中还会飘逸,很美,就象王子一样。




这是Cinderella的城堡外一景,很静,那静美的让你窒息,墨绿的植物与清亮的水,就如Cinderella那美丽的眸与秀美的神采。


这是壁画,故事就是Cinderella。人太多了,不少人都在拍照,我就只拍了这一面。
美好的爱情,始终会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与生命的分秒,人的生命内心世界里如果有份珍贵的情感存放,那就是生命中最昂贵的礼物。我无法忘记:“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the dreams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这就是Cinderella的教母,也是位仙女,慈祥可爱的女性,是她给了Cinderella最坚强的毅力与宽厚的爱之念。在宽恕着她那邪恶的继母与姊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