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二)奥兰多与栖息地

心情的叶子,有人会懂,这些在说什么。
心情
有的只是安静。。。
房子的周边景致,我喜欢到一个新地方,先环顾周边景物,观察一便。
近在咫尺。。。
这就我的号码啦,在二层。很好。
宾馆的区景,每一个号码就是一座两层房子,散落在墨绿的树影里,这里还花园和很大的喷水湖,可惜,没拍照,有意思的是还遇到了美丽的新人,新娘穿着白白的纱裙,嗯,很让我奇想一翻的感动,好象,就是我,哈哈哈。。。
这只鸟在宾馆接待大厅门口的花树旁,他不怕人,我靠近她,她还转身望我,很高兴看到她的眼睛,很美。。。可惜,我没有用大相机照她,留下美丽的眸,很遗憾。。



这是剑兰,在HAWAII,我的家附近很多这样的花,你可以拿剪刀收藏几只,放在家里的花瓶里,此花花期很长,要经常换清洁的水,花期会更长。。。
这些可爱的笑脸,在欢迎我呢,HAWAII就是这样,到处是鲜艳的花,各种各样的茉莉花树的造型整齐的排列在街道和建筑物旁,做篱笆,在为温柔的海风里散发出醉人的淡淡的清香。。。让你想入飞飞。。
啊看到了我住的宾馆的大牌子了,终于到临时的家了。四个轮子终于转到了。进屋,先把鞋子扔了再说,喜欢赤脚走来走去。。。不喜欢束缚。。
这就快到达我住的地方啦,车子转个玩,就到了,看着眼前歪倒的房子,很有意思。视觉上和心里的两种感觉统一起来很难,要达成一致意见,说明建筑内里是平衡的,不容易。越看这景致,越象HAWAII。
看,此刻,我的心情世界,就是如此的美妙不可言,希望,一个世界也是如此。
轻云如纱,也如我。
心,早已飘到上空,与柔云共舞,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也很久没有跳舞了,在我十几岁和三十岁之前,自己可是舞迷。尤其是在二十岁前后,会穿戴的令人晕旋的出现在舞池里,我的高跟鞋可是利器,还有我的不离身的手袋里,有让那些贪婪的男人受严厉惩罚的家伙,:)))真是心绪飘摇啦。。。

终于进入Orlando。看着眼前这片蓝天,呼吸这舒爽清新的空气,望那墨绿的植物,让我心悠悠然,不知道怎么开心了,这抹绿这高大的耶树,透明的蓝天,城市的气息,真的很象HAWAII,让我进入痴梦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