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旅行杂记:Orlando(一)途中的蓝色

<
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解释这透明的蓝色。下次观赏,HAWAII的影子。那份纯净的让你窒息。 :))
太美了,就多照了点这轻快的蓝色。
进入Orland境内,看这蓝天,让我使劲的想HAWAII的天,简直是梦一样,就象回到了令人梦迷的HAWAII。
越来越近了,距离希望的地方,在这里,有高速路收费口,这小段高速路不是政府修建,就收费了,每辆车是$2.5.下一个收费口是$0.5.我不知道,没个收费口都交了$2.5.最后一个收费口,是无人管理,大家只用把钱放进漏斗里即可.横竿自动控制。
这里的建筑已经和我住的地方的建筑已经不同了。我那里的建筑是以矮为主,因为龙卷风和强大的狂风暴雨有关系。
哈。看这这块牌子,就看到了希望。
漂亮的云之舞。
喜欢这轻快的浮云,就多抓了几张。让自己的意念,也飘一飘。
终于看到自己喜欢又钟情的蓝天柔云,那份细腻飘在空旷的天的旷野。
这又是一家农场,这家伙是什么?应该是牛,距离远,搞不清楚,远远看着体态,又象马。不许取笑我,牛马不分哦。感谢再感谢 :))
不知道,躺在草地上的这些东西是什么,有意思。看着圈的还很整齐。
无言无语,面对这蓝色与冬季里的枯树黄草,我想,有种语言,是沉默。
这种水果是FLORIDA州的特产,只有这里盛产,水分很多,很甜,吃起来很舒服,清爽之感。
前进的路上只有自己,寥寥无几的车,一闪而过。
路上,只有这一辆车子。
空旷,再就是空旷。
喜欢这里的旷野农场,看这空旷,让人心情舒畅,美国的田土,就是这么多,这还是南方,要是到了美国的北方,那里的景致会更加辽阔,人烟稀少。
越走越远了,这里的桥多,让我想起中国的江南。

上路了,在蓝色的天空里,温度有点寒冷,不关怎样,先把心中那份灰色情绪抛在车轮之下粉碎,随风飞扬远去。风呼呼的叫嚷着,唇边的表情不只到什么意思,只是目光注视着满眼的蓝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