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Oriental Art--Chinese(Bronze ware)Shang .Zhou(一)

来自中国的灵魂The soul from China(一)


这是让我长这么大首次领教敏感极强感应报警器的家伙们.






今天就先记录下这点珍贵的墨迹,还有很多,我只能牢牢记在心里,只因严禁摄制!!还有两个完整的展馆也是严禁任何拍摄,有古老的周时期的金属器皿,都是极其珍贵的瑰宝!可惜,它们只能在屈辱的环境里来到欧美,成为孤儿!那些器皿每一件都有监视眼,房间的四角还各有一个,中间的顶部还有一只非常微小的眼睛,在看着每一个来这里参观的人的每一只细微动作,这些来往的人们都在受监视与录像里.我也一样,我在青铜器皿的展间里,只知道兴奋了,没注意"严禁拍摄"的警告牌,在忘乎所以的兴奋里拍摄了两张珍贵文物,第一张拍摄,没注意警报响,精神高度集中,我什么都会不知道.因为是连拍,当第二张的时候,才注意自己被注意着,警报声很大,很刺耳.我居然很冷静也很狡猾,道歉,把机器关闭了,仔细看了一下监视器,才发现,每一个物品盒里都一探头与感应报警器,这让我惊讶半天.看着这些古老又古老的应该是中国的珍宝,却成了人家的财富,深感中国人,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吃的谁家的食品,居住在谁的家里,在你的基因里,你永远是中国人!!

你无论以什么形式在寄以生存的国家里,你永远是客人!!永远,他们永远视你为客,而不是家人。只因为,你来自亚洲,来自中国!我喜欢日本大和民族的血性与民族的刚性,在他们的骨头里永永远远凝刻这“日本与大和”!!

而很多中国人是可怜的,他们以祈求之态,鄙视自己基因之国的矮小之念,来轻视自己的生命之源!!很令人痛惜与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