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Oriental Art--Chinese calligraphy

Oriental Art--Chinese calligraphy

这些精美的书法来自中国.还有很多古老的墨迹与中国的国画是禁止拍摄的,看着这些原本是属于中国的瑰宝,再看着标签上标注的收藏时间,正是在那些混乱的战争年月,有自所谓的大清末期和一战时期的,有的是在二战时期就被掠夺到欧美的原应该属于中国的文化精神瑰宝,看着这些灵魂,孤零零的在一个若大的展馆里,被严密保护着,我想这些物品是它的主人的灵魂,可是这些精灵却与主人相隔万里,永不能相约。物品的玻璃保护顶层有很小很小的监视器,只要你拍摄,马上就会自动报警,这个监视功能,我是亲身领教了,它的厉害!!










下集,就可以尽情观赏来自古中国的珍贵青铜器皿,那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智慧之光与高贵的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