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写在2013年末尾的一些颜色

2013年是沉默的,2013年对我来说是沉甸甸的,很多事是无法言说的。。在这不缺少声音的世界里,对我生命最重要的那一声清音,永远的回到属于他的蓝色世界里去了。去和天笑和那里蓝色居民们相聚去了。。而我依旧在尘埃中步行。。
 
 
 
平静的颜色。在这一写画的时间里,我的生活里遇见了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事情,我的塑造者走了,我再也看不见他了。。他在我的心里是永远的雕塑,伴随我后面的路途,他曾经句句叮咛,都已种植在我单薄的生命里,伴随我的生活一起走路。
就如那个木瓜些的字一样。。
 
 
 


 
这是写给爷爷的颜色,以为这颜色会留住他。。。
 
 
 
 
 
 
 

2 comments:

  1. 偶尔看到你在这里,问个好。by 如歌的岁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见到你真高兴,谢谢!这些年好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