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天台国清寺窗前看天

窗前看天,在国清寺的这小楼里,静静的坐在于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心并非完全安静,心是一分两份,一份守于这宁静,一份在想着另一世界,看了书桌上的佛经,厚厚的沉甸甸的,心中有很多事情,只好装进口袋里。窗里窗外在那个世界里是如一吗?反正我没有做到完全如一,也没做到那方天交代我的,到了宝山要怎样怎样。。。心里很愧疚的说,对不起恒,我做不到,实在做不到,至少那一刻我没做到。我很努力的去做了,很多原因促使我急忙的跑开,我害怕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可是这些我只能藏在心里。藏在我的窗里。 在窗前发呆的看着那古老的塔,看见了塔外的天,看见了另一个世界,看见了那方天。。。 图晚上再刊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