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权与权群殴和墙头草的培植时代来临


注明:本文章已经刊登在海外版,对于内陆管理者怎样处理本文章,请随意!

自己近一年来,已经是很少写社会话题,也很少看社会话题,近来SOHU把我搞的不的不说不写,SOHU博客里有个栏目“雪堂客话”,已经关闭一年多了,没想到今天,居然有写了,雪堂客话又开口。。没想到,我答应过一世界,我不会走神,偶尔发泄一下愤愤,我实在忍受不了,因为,我即使不写社会问题,人家也还是把我死死钉在那个被注意的版块上,社会上一与点什么风声,就封闭限制干扰我。。所以,我认为,我有必要说话,也必须说话。人类发展到今天,其实还是原始性的对人方式:“欺软怕硬”!!本人厌恶“中庸之道”和“隔靴搔痒”的方式!话转正题:国内发生官妻被政府管理者严重群殴,看了看网络的反应,很心凉,莫非Q精神真的离不开中国人的心与精神?越是看网里的文字心态,越发的后怕!深感人们的盲目与愚蠢的病态心理。也敬佩鲁迅先生!他的手术刀,锋利异常的把中国人写尽解剖的很干净很彻底!!精神手术极其精湛!!


关于这起沸沸扬扬的官妻遭遇,想说,一些看笑料的和那些心里窃笑的幸灾乐祸的人群,请把心态摆正!你的笑并非是好事!其实,这是极其危险的信号,已经正式发出!官妻可以如此被“误会”,那么你这小小的草民又将如何之运?笑之前,还是面对镜子,看清自己的身份与社会份量!再发出你的笑。
不要觉得,官妻被打是件快人心的事情,这打的绝非的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女人的男人的尊严,而是打了这个内陆社会里的集体,包括幸灾乐祸的平民,其实,你也在被打的行列!官妻多,还是平民多?官妻可以肆意被“误打“,那么颠倒过来看看,平民的命与身体又该是如何?况且,这一打的背后还有个背后!绝非那么简单!大家可能忘记了一年前的++,可爱的青年人,已经离开我们那么久了。今天的官妻被打是和++一样一样,++是平民百姓。那一年的打是正式挑衅社会道义的开始!也是权利群殴的开始序幕,如今这官妻遭遇是正式拉开权利的群殴的序幕正式登台!是权利之间的较量!再看被打的方式与狠毒程度,可以想象,要是平民百姓,他们的手段又将会是如何?可以想见当年的++,那些大家没看见的场景,将会是如何之残忍!“倒”的酶在社会这团大的面堆里发孝,使倒的速度加快,也如实验室里实验飓风来临时,建筑物的瞬间反应景象。权与权殴从++延伸到了官家之身!

官的家属更惨,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因为,官的数量与民的数量问题看,官是少数,民是绝大多数人,官之身可以遭遇如此肆意攻击,那么草民之身又将如何?民为保命,可以选择绕道而行,做蜗牛,远点苦点,保命是真!那官家属就无道可绕,就要迫使官员们要学会站势力队伍,否则,就是代替弱势权利再此被强权势力任意欺凌,就要迫使身为官人要学会令古人都知道被耻笑的低贱无尊的“墙头草”!这是什么时代呢?真真是越发不如古人之社会。。。试想,那坟墓里的骨化土,看到今天如此,该是心如何之叹?



网友缘梦说:“俺在想,连省政法委妻子都被错打,者2使每一个公民都会感到恐惧,感到那被打的是自己。”。冷雪天要说,此担忧一点不错,官妻尚且可以随意被错打,那么,草民之躯将是草不如!!

再抛开政治看人身与性别与打者的手段,简直是令人不敢置信!那是一个老年女性!!想,他们这拳脚落自爱他们的妻女母亲身躯会是如何之果?面对一个女人。尤其是年老的女性,他们自身内心也下的了手?

真是令人寒刺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