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线条与音乐

雕塑,是以固体形式演奏出的音乐,是凹凸立体的绘画.这柔美的曲线,完美的光影都充分的体现在这婉约简洁的线条与优美的弧线里,充分显示出女性的外柔内刚.

女性特有的温暖和那如水样的情愫在这雕塑里得益最完整的章显.轻柔如风清澈如溪水.....


在这委婉的柔美里也不乏坚韧与内心的强悍与不屈,喜欢这座雕塑,只因她通体散发着的味道与一个小小世界的味道竟是如此的相象,一个不受外界任何制约与丝毫干扰的世界.喜欢与履行着这柔美里的坚毅!!“相信这世界上不存在恩赐,有的只是争取与创造!!”相信,另一个世界也会有如此之想,看眸里写这什么?只因为,通而则念!


这座雕塑,喜欢,心里喜欢,因为,她不是只有男人的性格,她也有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温顺,她有傲视世界之野,也有这温玉一样的内在世界.她不完美,但是她有着她自己独立的世界与人生原则.她鄙视懦弱,但是,她会在一个世界里很柔弱,她也需要保护,因为,她也有不强大的时候.



唯美的一瞥,浓浓的.就如细腻的高脚杯里那晶莹而让心醉的红酒!



精致,唯美,神态自若,望那遥远的一隅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