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情感画册】《天鹅与铅笔》画册系列 一。

【情感画册】《天鹅与铅笔》画册系列 :一。
















《天鹅与铅笔》,这是一份最简单的心情,这些简洁的线条里有种情绪,只有在纯粹,清澈的世界里才会有的一种情绪,这种情绪是立体的,雕刻着生命中内在世界的“孤寂,忧郁 冷色”。

这个世界无须谁来认知与阅读。因为有的故事是要用生命和纯粹来解读,天鹅,是生命的灵魂与生命中纯粹与清澈的极致。

这里仅仅只是一个封闭的精致的心情故事。写着沉默。线条里写着一个关闭了的世界。

只有夜的世界会懂的世界,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也是最富有魅力与魔力的画。

生命世界里总是希望以完美做为起始语与结束语,可惜,这世界上没有这么纯粹清澈的完美一转。

唯美,只是生命情绪里对美的最深情的一瞥,难道不是吗?当希望充满着活力的向前迈进的时候,一切憧憬都在转瞬之间成就了残破与结束.....

在悠扬〈〈往日情怀〉〉的小提琴声里 ,会把这种情绪演绎的更加准确与精致。



注明:油画的前身。谢绝以任何形式的转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