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女性生活

今天说说,中年女性的健身方法,怎样提高自己的生活情趣.保持健康体态.女性的心情很重要,好心情的时候,做什么都很有激情,我觉得也认为,女性很多成份比较情绪化.即使是很理性理智的女人,也会如此.这就是我们女性与男性不同的地方.虽然男性也有情绪低谷时期.
这些日常中莫名其妙的烦恼与情绪进入低谷是很容易干扰我们的生活.也会影响到身边乃至关心她的朋友和心灵之友.
所以,我们要时刻锻炼自己.提高精神易伤的时刻.进如正题吧.
要抵制低谷情绪,先从健身开始.这套锻炼是很有效果的.

一:
预备姿势:A:仰卧(平躺在垫子上,或者是床上),双臂平方身体两侧,两腿分开同肩距.

B:收腹肌,同时抬臀部,再放下,反复30次.坚持做30分钟.

练习这个动作是,保持腹部健美.人会很精神.

C. 这个练习也可以站立式完成。只是动作幅度没有仰卧式大。
两脚分开与肩距一样,略微屈漆,双手微握拳,在身体两侧向后拉,同时收腹收臀,向搓板腹肌转变。


D。这动作类似仰卧起坐,可以把手放在脑后,加上抱头,努力抬肩30次,休息放松一下,再深呼吸,再做第二遍,可以边收腹,边加紧及阴部肌肉,抬头,收腹,再放松,这样频繁重复这三个动作,注意力集中在脐下两公分处。

还有一项内容,就是这项锻炼也可以提高你的私人生活质量。
就是在延续D部分之后,“注意力集中在脐下两公分处。”思想可以集中在阴部肌肉的收缩上,可以一举两得的得到锻炼。其实,这最后一项不仅仅是为了性,也是为你的局部锻炼,也是对秘尿系统的锻炼。


二:

怎样健美中年女性的胸部肌肉,很多时候,不是女人仅仅局限于生育后因母乳喂养小孩子,乳房会松懈,而是,随着生理的衰竭,生活的散漫,肌肉也会松懈的。人会很没精神,看着不美观。

建议有兴趣的人,可以一试下面动作:

A 。 站立脚与肩距平衡。目光前视前方,上身始终保持直立,收腹,收臀。
B。 手握三镑或者两镑重的哑铃抬平两臂,伸直而缓慢向胸部合并,再缓慢向身体两侧扩开,保持平衡,此刻上身一定要直立,不可随手臂移动。
这样重复一小时。每天坚持一小于一星期后,再根据个人实际体力情况在向上加半小时。

相信,两个月后,你就是另一个你,我们人的身体是可塑性很强的,这可塑性和年龄没关系。

三。

人站立,一只腿向前迈开,有点象压腿一样,腿向前迈开,压下去,腿要保持伸直,不要弯曲,(两腿交还进行,保持在原地)上身保持直立。但是,这里,要添加一个工具,就是哑铃,三镑为准。手臂一直向下垂直,这样重复锻炼一小时。

一月后,你就是另外一个你了。

女性的健康美丽,只有靠自己。这样,可以提高自己个人的健康,也可以协调自我情绪。尤其是在我们周期性的特别时间前夕,情绪很容易出现问题,就是情绪低落或者生活中的事情,较容易绑架我们的快乐,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切身感受。

2 comments:

  1. 学习了!的确是如你所言,情绪低落容易绑架我们的快乐!

    ReplyDelete
  2. :))欢迎julia JJ.女性的事情与男性相对比较是多.但是,男性也有不少事情,以后,我会慢慢写点关于男性的生活小事.看看,了解一下男人世界,也是学习吧,对男性有点了解总是好的,也更能理解男人,这样,女人在男人面前,就会温顺点,也就更加理解他们也有种种压力的.他们也需要倾诉自己的,借以减缓压力.

    我是在圣经里学到的.女人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也是口袋,也要装进他们的烦恼...

    :)很高兴,见到你.SU.

    ReplyDelete